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京都 醫院前男性被刺死 警方逮捕59歲男性

 

 

        23日早上1050分左右,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在京都府宮津市鶴賀的醫院前「有人被刺傷了。」家住平津市、在附近經營藥局的平木公隆先生(50)胸部等處遭人刺傷,雖然被送醫急救,最終仍不治死亡。

 

        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疑似與平木先生相熟、居所與職業不詳的木下恭章嫌犯(59)。警方認為兩人之間有糾紛,也正依殺人嫌疑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木下嫌犯開著小型轎車逃離現場,約1個半小時後,警員在京都府京丹後市裡發現該部車輛,並在車內找到沾了血的折疉式小刀。

 

        警方並未公開木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128c5dfc7c0392997c0e70bdf57784efe88580d

 

#Kyoto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