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廣島 摔死2歲長男 檢方求刑17年 37歲父親僅被判12年

 

 

        關於因為將2歲長男丟到地板上殺死長男,故而遭到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的倉重貴英被告(37歲,家住山口縣岩國市、無業)的陪審員法庭,廣島地方法院22日宣判對倉重被告處以12年有期徒刑(檢方求刑17年有期徒刑)。杉本正則審判長表示,「被告因為生氣便將長男丟到地板上,如此的犯案動機實為任性至極,毫不講理。」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倉重被告於去年73日,在當時所住的廣島市西區某間公寓裡,雙手舉起長男結兜小朋友並丟到地板上,造成長男後腦勺著地而死亡。

 

        判決書中,杉本審判長指摘倉重被告將被診斷為腦性麻痺、身高約78公分的結兜小朋友從約110公分的高處往地上丟一事「是非常危險的行為。」杉本審判長也提及倉重被告之前就曾對結兜小朋友施暴,曾經因此多次受到親戚們的提醒與勸告,杉本審判長稱:「倉重被告值得進一步的嚴厲批評。」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41204f5b20c075e7b7957bbf274b4a97700da5

 

#Hiroshima Prefecture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