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愛知 東京都立高中前校長涉嫌兒童買春被捕

 

 

        一名東京都立高中的前校長、在大學等地擔任非常勤講師的63歲男性因為交付現金給17歲少女並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愛知縣警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神奈川縣、身為大學非常勤講師的千葉勝吾嫌犯(63)

 

        警方表示,千葉嫌犯於今年1月,明知當時17歲的少女未滿18歲,仍交付1萬日元現金給對方,並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故而涉有兒童買春嫌疑。

 

        面對調查,千葉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案情大致相符。」

 

        根據警方調查的內容,千葉嫌犯在推特上認識少女,警方正在詳細調查千葉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千葉嫌犯之前曾經擔任東京都立高中的校長,現在以非常勤講師身份在東京都內多所私立大學與高中工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1797eae87feea26566d313ffea6a30ee0fdfd77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