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千葉 市公所職員報警有人持刀大鬧 結果是男性持刀抵著自己頸部講手機

 

 

        17日早上10點過後,在千葉縣君津市久保的君津市公所裡,職員打電話報警稱:「有名男性持刀大吵大鬧。」10名以上的君津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在1樓的納稅課看見一名男性拿著刀長約15公分的菜刀抵著自己的頸部,並且在講手機。

 

        警員找機會壓制住男性,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攜帶刀具)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君津市、自稱是上班族的男性嫌犯(52)。所幸無人受傷。君津署正在調查男性嫌犯帶著菜刀來到市公所的理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64f3df6e3f96cd53dd7fc7381067b72fc75d47a

 

#Chiba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太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