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東京 女大生沉迷男公關 偷竊高級手錶轉賣被捕

 

 

        一名19歲女大學生因為從俗稱「爸爸活」的對象–男性公司董事身上偷走價值超過1000萬日元的手錶,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這名家住東京都內、就讀大學2年級的19歲少女涉嫌於721日晚間9點左右,在港區某間酒店裡,偷走在交友配對軟體上認識的37歲男性公司董事所帶的一隻手錶(時價相當於1300萬日元)

 

        警視廳表示,少女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想讓(自己喜歡的男公關)成為頭牌」、「幹過好幾件了」等。

 

        事件隔天少女與男公關一起到當鋪將手錶賣掉,這名男公關也因為賣掉贓物而遭到逮捕。

 

        由於東京都內陸續有約10名男性公司董事遭竊,警視廳認為這些案件都是少女所為,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feb348a59ac16ed221087d99890bc70e655181c

 

#Toky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