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愛知 偷盜女性內褲被發現後丟還 被捕男性「不能接受為了幾件內褲就被捕」

 

 

        一名無業男性因為從愛知縣海部市某間民宅的曬衣桿上偷走81歲女性內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海部市、無業的小川和孝嫌犯(56)

 

        警方表示,小川嫌犯涉嫌於10日下午1點前,從附近81歲女性住處裡的曬衣桿上偷走1件內褲(價值相當於500日元)

 

        受害女性目擊到小川嫌犯偷竊的過程,出聲喝止道:「你在幹什麼?」小川嫌犯便把到手的內褲丟回去,開車逃逸。

 

        面對審訊,小川嫌犯雖然承認犯案,但說道:「被住戶發現,我已經把內褲還回去了,而且不過是23件內褲而已,我不能接受居然為此被逮捕。」

 

        81歲受害女性在遭遇竊案後寫下了車牌號碼,警方循線找到小川嫌犯。據悉2人互不相識,警方正在詳細調查小川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9c66050cc93f5d3637369f08318e1982f401b25

 

#Aichi Prefecture

#theft

 

#去勢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