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東京 退休教師改造模型手槍 並拍試槍影片上傳油管而被捕

 

 

        一名男性戴著帽子,走在藍天下。

 

        這名自稱是「令和的唐吉訶德」的男性,遭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高田廣司嫌犯(70),之前是國中教師。

 

        高田嫌犯涉嫌於20217月,在自家住處裡保有8把改造手槍、2把模型手槍,合計10把槍支。

 

        據悉警方在高田嫌犯住處衣櫥裡搜出來的改造手槍,與真槍一樣具有殺傷能力。

 

        為何高田嫌犯持有改槍手槍等槍支一事會被人發現呢?

 

        原來高田嫌犯拍下了使用改造手槍射擊餅乾等物品的影片,並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本案才遭到曝光。

 

        面對警視廳的調查,高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自己改造了買來的模型手槍。」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9e4b0baab103dffc8d4e285d34814119d879b35

 

#Tokyo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