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千葉 網咖在9天內遭遇2起搶劫事件 警方認為是同一名犯人所為

 

 

        16日凌晨,一名男性闖入千葉市某間網路咖啡廳,搶走現金後逃逸。由於該間店鋪於9天前也發生搶劫事件,警方認為可能是同一名犯人所為,正在追蹤男性的下落。

 

        16日凌晨3點半過後,一名男性闖入某間位於千葉市稻毛的網路咖啡廳,對著男性店員(27)亮出刀具之類的器械威脅道:「把錢交出來。」

 

        店員交出收銀機裡的現金約4萬日元後,男性又威脅道:「把另一個收銀機的錢也交出來。」但此時有顧客上門,男性便逃走。店員沒有受傷。逃逸男性身高約170公分左右,體型偏瘦,全身上下穿黑色服裝,戴著黑口罩與太陽眼鏡。

 

        由於該間店鋪在9天前,即本月7日,也發生過同一名店員遭到男性搶走現金的事件,警方根據兩起事件中逃逸犯人的特徵與手法相似,認為可能是同一名犯人所為,正在追蹤男性的下落。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17054f4a399cc3d2d2b96478c4638fa91fd8264

 

#Chiba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