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兵庫 女性下班回家時遭刺死 案後發一名男性騎機車逃離現場

 

 

        關於15日晚間,在兵庫縣尼崎市昭和通4丁目某棟公寓用地內,發生一名女性遭人刺死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警方根據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等,研判受害女性很可能在返家回到公寓後不久便遭到襲擊。

 

        警方於16日根據現場狀況等斷定本案為殺人事件,在尼崎南署設立了搜查本部。事件後,一名男性騎著停在公寓前的機車,沿著國道2號往西方向離開,警方正在追蹤這名男性的下落。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之後在阪神地區發現並沒收了一輛沾著血的機車。警方認為車主應該知道些內情,正在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死者是該棟公寓的住戶、身為事務員的森本彩加小姐(28)。森本小姐面部朝下地倒在屋外二輪停車場旁邊的通道上,背部有多處刺傷。警方近日內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森本小姐的詳細死因。事發現場留有森本小姐的手提包,裡面有身份證。

 

        15日晚間8點左右,來到公寓的宅配業者在踏上通道時目擊一名男性正在捅刺女性,於是打電話報警。警方檢視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到在報案時間前後,一名全身穿著黑色系衣服的男性進出公寓。宅配業者向警方提供證詞道:「對方看著像是2030多歲的男性?」

 

        該名男性疑似騎著黑色系的速克達式機車逃逸,沒有戴安全帽。由於尚未找到行凶用的刀具,警方認為該名男性帶走了凶器。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a0ea7c0eb51491f0befeacbb30cfc9400b064b5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