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太田車主阻止偷車時被輾事件 警方逮捕巴西籍男性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921.html

 

        關於在群馬縣太田市,一輛高級車被搶的事件,警方逮捕一名巴西籍男性。

 

        遭到警方依搶劫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群馬縣大泉町、從事汽車販賣修理業的巴西籍男性松本‧馬魯塞洛‧良晴嫌犯(音譯,42)。松本嫌犯涉嫌於本月14日凌晨,在太田市內某棟公寓的停車場裡,搶奪價值相當於500萬日元的高級轎車準備逃離時,開車輾過企圖攔住車的男性車主(24),造成對方受傷。

 

        警方表示,松本嫌犯開車贓車行駛於國道時,在距離公寓約5公里的邑樂町引發事件,因頭部受到撞擊等而住院,警方等到松本嫌犯出院便加以逮捕。面對審訊,松本嫌犯否認嫌疑,稱:「記不清楚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7fdb45e4da0a29ea8171098f04310aa2186b79f

 

#Gunma Prefecture

#robbery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