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東京 公家機關辦公大樓遭人潑油漆 70多歲男性被捕

 

 

        19日早上950分左右,在東京都霞關,總務省等單位所在的聯合辦公大樓保全人員打電話報警稱:「大樓被潑了橘色油漆。」

 

        寫著「總務省」的看板被潑上朱紅色液體,保全人員在事發不久後依損毀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男性,並將人交給警視廳。

 

        麴町署表示,被逮捕的是居所與職業不詳的70多歲男性。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9日早上,對著掛在總務省與警察廳等單位所在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2號館正面玄關上的看板潑灑朱紅色液體,損壞看板。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同一天,隔著馬路與2號館相對、東京地方法院與東京高等法院等單位所在的辦公大樓,掛在正面入口附近的「法院」看板也被潑上朱紅色液體,受害時間與2號館受害的時段一致,警視廳正在調查2起事件的關聯性。

 

        霞關自9月之來,陸續發生法務省與東京地檢所在的辦公大樓石材看板遭人潑灑油漆的事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782151bfa6441a8b815754dc8dad00b12735174

 

#Tokyo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