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愛媛新居濱一家三口遭刺死事件 嫌犯疑似使用多把刀具犯案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3-5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748.html

 

        關於在愛媛市新居濱市一家3口死亡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警方在事發現場找到疑似是凶器的沾血菜刀,男性嫌犯疑似在犯案時使用多把刀具。

 

        本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3日,在愛媛市新居濱市某間民宅裡,該民宅住戶岩田友義先生(80)、妻子愛子女士(80)以及三男健一先生(51)遭人以刀具刺死。警方依殺害友義先生的嫌疑,逮捕河野智嫌犯(54)

 

        河野嫌犯被抓住時,身上持有小刀,記者後續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警方在現場找到疑似凶手犯案時使用的沾血菜刀。

 

        3名死者身上以上半身為中心,有遭人不斷捅刺與割劃的傷口。警方認為河野嫌犯使用多把刀具,有計畫地實行犯案,正在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bda9020b62a82ca785e860ca87398fc2f0b45fe

 

#Ehime Prefecture

#murder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