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大分母子遭殺害事件 警方在嫌犯車內發現受害人DNA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49.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63.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45.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36.html

 

        關於20202月,一對母子在大分縣宇佐市的民宅裡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後得知,遭到警方依搶劫殺人等嫌疑逮捕的佐藤翔一嫌犯(36歲,家住大分市,職業上班族)在事件後拿著沾血的衣服到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清洗。雖然佐藤嫌犯否認嫌疑,但警方認為佐藤嫌犯當時所洗的就是犯案時沾到受害人血液的衣服。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佐藤嫌犯疑似在事件後開著自己的轎車逃逸,警方在調查其行蹤時,發現縣內某個投幣式自助洗衣店的監視器畫面拍到佐藤嫌犯在洗衣服的樣子。

 

        警方表示,遭到殺害的山名高子女士(當時79歲,家住宇佐市安心院町莊、務農)以及山名女士的長男博之先生(當時51歲,職業郵差)的遺體身上有多處刺傷與割傷,凶嫌身上應該會沾上大量的血液。但是警方在佐藤嫌犯被沒收的轎車裡,並未確認到明顯的受害人血跡。警方認為佐藤嫌犯在事件後為了不讓車內留下血跡,而換過衣服再開車,正在進行調查。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也得知,警方從佐藤嫌犯車中的微量物質中檢測出受害人的DNA。佐藤嫌犯在面對警方的調查時否認嫌疑,供稱:「只是通勤時會經過(受害人住處)附近,並沒有進去室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c824ef660255a002207dd4ac0d4b9f6926964fa

 

#Oit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