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鹿兒島 20多歲女性企圖勒死2名女兒被捕

 

 

        一名女性因為勒扼女童與女嬰的頸部,企圖殺死兩人,奄美署22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母親、家住奄美市的20多歲無業女性。奄美署表示,2名孩子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這名女性嫌犯涉嫌於21日下午415分左右,在奄美市的住處裡,以繩子之類的東西勒扼2名小孩的頸部,企圖殺害2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奄美署表示,女性嫌犯供稱:「我的確勒扼她們的頸部。」由於女性嫌犯貌似精神方面不安定,奄美署正在慎重調查女性嫌犯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

 

        據悉女性嫌犯與女性親戚、幼兒期的長女、與嬰兒期的次女,共4個人一起生活。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a30ab45928387fd69eda8a559bb13b3fabdb8c0

 

#Kashi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