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東京 警視廳男性警部補侵入女性專用公寓偷窺被捕

 

 

        警視廳21日發表,警視廳警護課警部補大和田峰志嫌犯(42歲,家住東京都調布市深大寺南町)因侵入宅邸嫌疑遭到現行犯逮捕。

 

        大和田嫌犯涉嫌於20日晚間11點左右,侵入自家住處附近某棟女性專用公寓用地裡,故而遭到逮捕。大和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數天前在同一棟公寓裡,從窗簾縫隙中看見裸體女性,以為還能再看到,就侵入了。」

 

        人事1課表示,本月以來有人在公寓裡目擊到可疑人物,管理人員警戒時發現了大和田嫌犯,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的調布署警員現行犯逮捕大和田嫌犯。據悉當時是大和田嫌犯非值勤時間,大和田嫌犯與家人用過晚餐後外出。

 

        人事1課稱:「警員遭到逮捕實在非常遺憾。我們將解開事情全貌,做出嚴正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736e811d8c5b112c638951641c686ae100e3e77

 

#Tokyo

#intrusion into premis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