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大阪 年輕男性跳道頓堀溺水死亡 跳水之前喝過酒

 

 

        1121日晚間,有年輕男性跳進大阪南區的道頓堀川裡溺水,最終不治死亡。

 

        1121日晚間10點半左右,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在大阪市中央區宗右衛門町的戎橋附近,「有2個人跳進道頓堀川了。」警方表示,20多歲男性從戎橋上跳進道頓堀川後便開始溺水。

 

        另一名20多歲男性為了救人而跳進河裡,但最終沒有成功,自己爬上岸。

 

        趕到現場的消防救助隊員將溺水男性救上來,送醫急救,但男性隨即被確認死亡。

 

        溺水男性與試圖救人的男性彼此認識,據悉不久前幾個人一起喝了酒。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c0a527dac381324eb61702946740b2742027329

 

#Osaka

 

#不作死就不會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