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鎌倉市置物櫃嬰兒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女性嫌犯 遺體已被棄置近一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996.html

 

        關於在神奈川縣鎌倉市的JR大船站附近的投幣式置物櫃裡發現嬰兒遺體的事件,神奈川縣警搜查123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居所不定、無業的女性(37)。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女性嫌犯涉嫌從去年730日左右至今年64日下午25分左右之間,將一具男嬰遺體遺棄在投幣式置物櫃裡。據悉女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神奈川縣警幹部表示,發現遺體的置物櫃自去年730日左右便被人持續使用,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等找到女性嫌犯。警方正在調查女性嫌犯與男嬰之間的關係與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8ae103672f76ed5d037505ff6948601e5648cda

 

#Kanagaw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