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三重 搶走返家少女內褲又猥褻對方 26歲男性再次被捕

 

 

        一名26歲男性因為於10月在三重縣多氣町,對回家途中的女學生施暴,搶走對方內褲又猥褻對方,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再次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多氣町、從事古物業的野呂洋貴嫌疑(26)

 

        警方表示,野呂嫌犯涉嫌於1023日晚間,在多氣町內某個停車場裡,抓著返家途中的少女(十多歲)的肩膀,推倒對方搶走內褲,又猥褻對方,撫摸對方胸部等處。

 

        警方根據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與少女的證詞等找到野呂嫌犯,面對調查,野呂嫌犯稱:「在律師來之前,我什麼都不會說。」

 

        野呂嫌犯早前於10月因為從後方強抱另一名少女猥褻,已經遭到逮捕並起訴,警方認為野呂嫌犯還涉有其他案件,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5bcd0cc8b02d5e775cc584aafb3d2110234830e

 

#Mie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