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福島 持刀割傷高齡女性 被捕69歲男性仍辯稱沒印象

 

 

        15日下午350分左右,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在福島市榮町的JR福島站西口,「有男性在揮舞刀具,大吵大鬧。」一名80多歲女性遭到男性以刀具割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當場被路過行人制伏的高橋清嫌犯(69歲,自稱居所不定、無業)。據悉高橋嫌犯否認嫌疑,稱:「沒印象。」

 

        福島署表示,高橋嫌犯涉嫌於以刀具割傷坐在花圃上的80多歲女性的腹部,造成對方出血,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福島署在現場沒收高橋嫌犯攜帶的2把小型刀具,正在調查高橋嫌犯的犯案動機。

 

        福島站西口在東北新幹線檢票口附近,有巴士與計程車乘車處。打電話報警的女高中生(17)表示,當時現場的人流很少,自己聽到女性的慘叫聲,回頭一看,女性倒在地上,附近有一名穿著藍色衛衣的男性正左右揮舞小刀。女高中生稱:「我看到那人在揮舞小刀就跑走了,太恐怖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d9add7e779229876efe3e224b42fff51fe77dc3

 

#Fukushima Prefecture

#injury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