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神奈川 身體伸出窗外蛇行 5名男女被函送法辦 稱要在畢業前留下回憶

 

 

        神奈川縣警公開一段暴走影片。

 

        一名男性從車窗伸出右半身,像是在吸引相機焦點,不斷揮舞拿在右手裡的指引燈。

 

        該段影片拍攝於20212月,地點在川崎市內的首都高速公路灣岸線。

 

        同一天還有其他危險的暴走行為。

 

        以為車輛行駛於3線道的中央線道,結果車輛一會兒往右,一會兒往左,搖擺不定。車輛沒有打方向燈,多次變換車道,不斷蛇行。

 

        遭到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法嫌疑舉發的,是522歲至25歲的男女。

 

        5名嫌犯當中的3人說道,由於即將從就讀的專門學校畢業,「大家就要分離,為了留下回憶就聚在一起。」

 

        一連串的暴走行為持續了1公里左右,所幸無人受傷。

 

        不過影片裡也拍到令人捏了一把冷汗的畫面。

 

        5名嫌犯不斷蛇行時,後方一台卡車接近,差一點碰到將身體伸出窗外的人。

 

        面對調查,5名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沒想過事情會變得這麼嚴重,太過忘乎所以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c85ba1b301d50d590d30aa972592b71b98e6c61

 

#Kanagawa prefecture

#Road Traffic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