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愛知 侵入職業高爾夫選手住處偷竊 2名男性被捕

 

 

        2名男性因為侵入職業高爾夫選手的住處,偷走名牌包包等財物,愛知縣警15日依侵入住宅與竊盜嫌疑,逮捕家住名古屋市、自稱從事建築業的男性(30)與家住小牧市、自稱是上班族的男性(22)2名嫌犯。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2名嫌犯涉嫌共謀於去年627日,侵入職業高爾夫選手金田久美子選手(32)當時位於名古屋市昭和區的住處,偷走名牌包包等12件財物(合計價值相當於約600萬日元)。面對調查,自稱從事建築業的男性嫌犯稱:「我要保持沉默。」而自稱是上班族的男性嫌犯則是已經承認嫌疑。

 

        2名嫌犯因為其他的詐欺事件而遭到逮捕,警方從2人的供述之前查到竊盜嫌疑。警方認為自稱從事建築業的男性嫌犯負責指揮,自稱是上班族的男性嫌犯則是實地執行,2人並不認識金田選手。警方認為這是鎖定名人與富人的組織性竊盜事件,正在進行調查。

 

        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表示,金田嫌手於2011年首次得到比賽冠軍,職業生涯獲得的獎金超過25700萬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44eb1fd516efc6e4eb9671a2d323defaa712774

 

#Aichi Prefecture

#theft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