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名古屋中區男女遭搶案 警方逮捕3名男性 其中一人是受害者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0/2_0689672065.html

 

        關於10月在名古屋市中區,一對男女在路上遭人搶走現金等財物的搶劫事件,警方逮捕3名男性,其中一人是與女性一起走在路上,當初被認為是受害者的男性。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與職業均不詳的花木勇斗嫌犯(25)3名男性嫌犯。

 

        警方表示,3名嫌犯涉嫌於1025日,在名古屋市中區金山4丁目的馬路上,與受害女性(23)一起步行的花木嫌犯演出遭到另外2名嫌犯施暴的樣子,從受害女性身上搶走裝有現金73000日元的手提包。

 

        當初花木嫌犯裝成受害人的樣子對警方說道:「自己的手提包也被搶了。」但供述內容有矛盾,警方遂查出花木嫌犯與搶劫事件有關。

 

        警方並未公開花木嫌犯等人是否承認嫌疑,不過認為3名嫌犯是有計畫性地鎖定受害女性犯案,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a2b8f5b72720ab5e1f1f2019429195605dedc0e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