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佐賀 69歲男性到訪派出所被送回 2個小時後疑似點燃住處被抓

 

 

        6日凌晨,在佐賀市一名男性疑似對自家住處點火後逃走的事件,警方依縱火嫌疑追蹤69歲男性住戶的下落,目前已經抓住男性。

 

        6日凌晨3點過後,有人以男性的聲音打電話報警稱:「我朝自家點火了。」警方趕到報案地點–佐賀市紺屋町某棟公寓,以滅火器滅火,廚房瓦斯爐口周邊的牆壁被燒焦。

 

        點火之人疑似是在這個房間裡獨居的69歲男性,男性一度行蹤成謎,警方在約7個小時後,在佐賀站南的馬路上抓住這名男性。警方打算依縱火嫌疑進行調查。

 

        據悉男性在事件發生的2個小時前曾經到過附近的派出所,被派出所的警員送回住處,不過警方並未公開當時的詳細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9890fa58aa977412b58d7ed279f333c8a3daebb

 

#Saga Prefecture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