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東京 疑心對方瞧不起沒戴口罩的自己 50多歲男性朝一對男女亮出錐子

 

 

        6日早上840分左右,東京地鐵車站人員打電話報警稱,在東京地鐵東西線一輛行駛於茅場町站至門前仲町站之間的電車裡,有名男性持有刀具。警視廳深川署警員趕到現場,在門前仲町站抓住持有錐子的50多歲男性(家住千葉縣),正依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嫌疑向男性問話。

 

        深川署表示,涉事男性對同節車廂裡坐在附近的30多歲男女亮出工作上使用的錐子。男女逃到別的車廂,沒有受傷。

 

        涉事男性稱:「我覺得他們瞧不起沒戴口罩的我,就想要嚇嚇他們,就拿出工具了。」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006a652277c2f0f17c689066df882d0a124b220

 

#Tokyo

 

#つまり、自分の妄想による犯行だね。そもそも、容疑者は何でマスクしてな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