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東京早產女嬰未曾就醫4天後死亡事件 母親被判3年緩刑5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2.html

 

        關於將201912月出生的女兒放在東京都足立區的住處不管,最終造成女兒死亡,故而遭到檢方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罪嫌起訴的池田知美被告(33)的陪審員法庭,東京地方法院26日宣判對池田被告處以3年有期徒刑,緩刑5(檢方求刑4年有期徒刑)。野村賢審判長稱:「被告並未採取必要的醫療措施,造成女兒死亡,雖說犯行惡劣,但談不上需要實際入監服刑。」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池田被告於20191228日生下懷孕約30週、體重約1500公克的女兒後,便外出工作,將女兒放著不管,最終造成女兒於隔年11日死亡。

 

        池田被告方以「在發現女兒沒有呼吸而死亡的不久前,才意識到需要採取醫療措施」為由,主張無罪。但判決庭上,野村審判長指出池田被告在生下孩子後就意識到女兒比一般新生兒還小,需要醫療措施。同時也認定池田被告多次將女兒留在家中外出,造成女兒身體情況惡化。

 

        另一方面,在判決庭上,野村審判長考慮到池田被告外出幾乎都是為了獲得養育孩子必要的收入而外出工作,故而加以緩刑。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8b5c3d565f14a14072241d7bb0f08f5459681a4

 

#Tokyo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