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稻美民宅火災 舅舅供稱對妹妹與妹夫有恨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304.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4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197.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90.html

前情6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497.html

 

        關於在兵庫縣稻美町,發生一棟民宅整個燒毀,造成2名就讀小學的兄弟死亡的縱火殺人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兩兄弟的舅舅松尾留與嫌犯(51歲,無業,已遭警方依殺人與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2項嫌疑逮捕)在面對警方調查時,供稱:「對兩兄弟的父母(妹妹與妹夫)有恨。」

 

        據悉松尾嫌犯對同居家人發出的聲響不滿,多次敲打房間牆壁回擊,警方認為松尾嫌犯可能在同居生活中累積許多不滿。

 

        警方表示,松尾嫌犯於幾年前開始,與妹妹妹夫,以及妹妹的兒子、就讀小學6年級的松尾侑城小朋友(12)與就讀小學1年的真輝小朋友(7)5個人在稻美町岡的住處裡一起生活。

 

        為了去迎接因工作外出的母親,父親開車離家不久後便發生了火災。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松尾嫌犯在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中供稱:「等到妹妹妹夫不在家,就潑灑家裡有的汽油後點火。」最近又供述怨恨妹妹與妹夫。

 

        據悉松尾嫌犯平常會拿著打火機或美工刀在家中閒晃,同居家人發出較大的聲響時,松尾嫌犯就會在自己房間裡以大音量播放廣播,也會敲打牆壁。妹妹與妹夫曾讓死亡的兩兄弟不要接觸松尾嫌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c21ccb48ade81244662d567ef3d2d18d92cd3d5

 

#Hyogo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murder

 

#どんな事情があっても、子供を巻き込んで、焼死させるまでやるのはやり過ぎ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