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彌富少年刺死同學事件 少年稱被死者拜託上台演講很討厭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26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92.html

 

        關於在愛知縣彌富市某間國中裡,就讀3年級的男學生遭人刺殺的事件,26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移送檢方的同年級男學生(14)供稱:「去年9月學生會選舉時,被(受害學生)拜託上台演講支持他,很討厭。」加害學生也說過:「不喜歡被害學生的言行。」警方正在慎重查證。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加害學生除了供稱受害學生競選學生會成員時拜託上台演講之外,也供稱自己與幾名好朋友說話時,「被害學生總要插進來,很討厭。」又稱:「覺得對方是故意的,怨恨的情緒愈發激烈,就覺得現在的生活變成怎樣都無所謂了。」

 

        警方認為加害學生可能累積了許多不滿與煩惱。另一方面,該市教育委員會於10月曾經對全校學生舉行過有無霸凌等情況的問卷調查,當時完全沒有人回答有人欺負加害學生。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8f7c8e32c438d3f4499ea0714d8fe380366aa57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