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東京 在電車亮刀威嚇他人 69歲女性被捕

 

 

        一名69歲女性因為在行駛於東京都秋留野市的電車裡,對男性乘客亮出美工刀威嚇,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暴力行為處罰法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自稱清潔人員的長岡律子嫌犯(69)。長岡嫌犯涉嫌於18日早上8點前,在運行中的JR五日市線的電車裡,對男性乘客(61)亮出美工刀威嚇。

 

        警視廳表示,男性乘客打開長岡嫌犯座位附近的窗戶換氣時,長岡嫌犯稱:「你開你自己位置的窗戶就好了啊,一邊去。」並拿出了美工刀。男性乘客打電話報警,之後電車在東秋留站停車,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長岡嫌犯。面對調查,長岡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就想嚇嚇男性乘客。」警視廳正在調查長岡嫌犯攜帶刀具的理由。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3dd5fc2a54d9d911cdf9f07f151265ec2ee7751

 

#Tokyo

#Act on Punishment of Physical Violence and Oth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