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千葉 民宅火災驚變縱火殺人案 疑似主婦不堪長照重擔而犯案

 

 

        關於千葉縣旭市某間民宅起火,造成一對父子死亡的火災,出現驚人發展,警方依縱火與殺人嫌疑逮捕與這對父子同居的65歲女性。

 

        丈夫與兒子都臥床不起因疲於照護而犯案嗎?

        一名女性彎下腰,緩慢地坐進警察車輛。

 

        此人正是遭到警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與殺人嫌疑逮捕的大橋敏子嫌犯(65歲、無業)

 

        大橋嫌犯涉嫌於17日早上6點半左右,對位於千葉縣旭市的住處點火,殺害人在家中的芳男先生(67)與兒子芳人先生(32)

 

        附近居民表示,事件當時,已經逃到屋外的大橋嫌犯稱:「丈夫將燈油澆淋到自己身上後點火了」、「希望大家幫幫忙。」

 

        附近居民:「(大橋嫌犯)來到外面,大哭地說道:『裡面有2個人。』她蹲坐在地上說的,像是受傷了。」

 

        眾人起初都認為民宅發生火災,造成2人死亡,只有妻子順利得救。

 

        然而,警方在後續搜查中查到大橋嫌犯強烈涉嫌與本案有關,於是轉而逮捕大橋嫌犯。

 

        警方表示,丈夫芳男先生有腦梗塞,無法自由活動身體,兒子芳人先生也有重度障礙,一直臥床不起。

 

        附近居民也證實大橋嫌犯一直照護2人。

 

        附近居民:「看她照護2個人很辛苦。孩子是出生就臥床不起的,丈夫有過2次腦梗塞。大概,好像太辛苦了。」

 

        大橋嫌犯在面對審訊時承認對住處點火,但部分否認有殺人意圖。

 

        警方認為大橋嫌犯可能因為疲於照護而犯案,正在調查大橋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c5754a69722a3089b11551260992c1e56173eda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