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愛知 被搶的手機洩蹤 58歲男性因搶劫致傷而被捕

 

 

        一名58歲無業男性因為於今年8月,在名古屋市千種區毆打女性,造成對方受傷,並搶走對方手提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警方根據放在手提包裡的手機位置情報而查到男性嫌犯。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千種區、無業的宍戶安範嫌犯(58)

 

        警方表示,宍戶嫌犯於今年8月,在千種區今池的馬路上,拉住正要回家的女性(30)的手提包拽倒對方,毆打對方臉部致傷,並搶走手提包,故而涉有搶劫致傷嫌疑。

 

        受害女性臉部等處受傷,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左右。被搶的手提包裡有現金18000日元與手機等物品。

 

        受害女性當時喝醉了,幾乎什麼都不記得,不過警方搜查被搶的手機位置情報等而查到宍戶嫌犯。

 

        面對調查,宍戶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生活困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b03462579f20e739cfcbff1fa416408737b7c88

 

#Aichi Prefecture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