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平野養老院2人死亡事件 監視器拍到疑似死亡男性進出過事務室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2_0476225769.html

 

        關於17日在大阪市平野區某間養老院裡,職員榊真希子女士(68)遭人殺害,而在停車場發現男性住戶(72)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時得知,監視器拍到前一天晚間10點半左右,貌似死亡男性的人物進出過榊女士倒地的事務室。警方認為死亡男性可能在殺害榊女士後,從7樓的住處跳樓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平野署表示,司法解剖結果顯示榊女士的死因是腦組織挫滅,警方在榊女士的頭部確認到多個像是遭人毆打的傷口。榊女士死亡時間疑似為16日晚間10半左右。

 

        同一時段,建築物內的監視器畫面拍到貌似死亡男性的人物進出事務室,之後搭乘電梯移動到7樓的過程。警方在死亡男性的住處找到沾血的鐵槌。死亡男性的遺體在住處正下方的停車場被人發現,而陽台上放著腳架。司法解剖結果顯示男性死因是心臟受到強烈衝擊所造成的心臟挫滅,推測死亡時間為16日晚間1045分左右。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死亡男性在養老院與其他住戶發生糾紛,被養老院要求退院搬離。有情報稱死亡男性曾經向周邊人員說過:「要殺了(榊女士)。」而警方也找到隱晦提及殺人的紙條,警方正在調查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b295395d19cba3b9e6ddc31bccda38ce8fff2b6

 

#Osaka

#murder

 

#不至於真的不至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