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京王線無差別刺傷事件 嫌犯從消費者金融借錢付房費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2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1.html

 

        記者採訪時得知,因為在東京都京王線的電車裡,以刀具刺傷70多歲男性,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男性嫌犯,在事件前便支付過直至引發事件的萬聖節當天的房費。

 

        服部恭太嫌犯(24)涉嫌於1031日,在京王線的電車裡企圖殺害男性乘客(72)

 

        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服部嫌犯自930日開始住宿在八王子站附近的酒店裡,在入住當時便一次性支付直至引發事件的萬聖節當天的房費,約14萬日元。

 

        面對調查,服部嫌犯供稱:「住宿費是靠從消費者金融借錢支付的,但沒想過要還錢。」

 

        警視廳認為服部嫌犯從很早之前就仔細計畫好要在萬聖節當天犯案,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f9ddff70a61f6960b03a7429cc9cb7fab3fff4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