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宮城 公寓房間起火 警方逮捕男性住戶 嫌犯稱本想引火自焚

 

 

        關於28日仙台市內某棟公寓房間燒毀的火災,警方依縱火嫌疑,逮捕該房間的住戶、身為上班族的男性。男性嫌犯稱:「原本打算引火自焚的。」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太白區鈎取本町2的上班族坂本勇輝嫌犯(25)。警方表示,坂本嫌犯涉嫌於28日下午5點半左右,在所住公寓「阿魯巴S101號房」裡,對棉被潑灑汽油,以打火機點火引發火災。面對警方的調查,坂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原本打算引火自焚的。」坂本嫌犯在縱火後離開現場,之後在太白區內某個娛樂設施裡被警員發現,承認犯案,於是遭到緊急逮捕。

 

        在這場火災中,坂本嫌犯的房間整個燒毀,此外樓上的窗戶等被燒焦。

 

        該公寓除了坂本嫌犯之外,另有5個家庭入住,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坂本嫌犯獨居,警方正在追查坂本嫌犯詳細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10ef2aa1e8dcb76f38f267af32ced563bca0fe4

 

#Miyagi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