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稻美民宅火災 多部監視器拍到貌似舅舅的人物徒步往北移動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3-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304.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548.html

 

        關於在兵庫縣稻美町,警方在整個燒毀的民宅裡發現疑似是小學生兄弟的2具遺體的火災,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多部監視器拍到火災發生後,貌似是兄弟舅舅的人物徒步往北移動。舅舅同住在事發民宅,但目前下落不明。

 

        19日晚間1147分,消防單位首次接到這起火災的通報。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幾乎同一時刻,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拍到疑似是舅舅的人物離開民宅的樣子。警方也從其他監視器畫面確認到這名人物在不久後步行往北移動的樣子。

 

        舅舅沒有駕照,而最近一個車站在其他方向。目前警方尚未確認到舅舅有綁定手機號碼,疑似也沒有手機。

 

        警方在現場檢測出可燃性液體,認為犯人用了某種油縱火,正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進行調查。警方認為舅舅可能知道些內情,正在追蹤舅舅的下落。

 

        另一方面,司法解剖結果顯示,在灰燼殘骸中發現的2具遺體的氣管中檢測到大量的煙塵。搜查1課表示,2具遺體的死因均是吸入煙塵所造成的急性一氧化碳中毒。遺體身上沒有刺傷或骨折痕跡。

 

        警方根據體格研判遺體身份是就讀小學的兄弟,正在進行DNA鑑定確認身份。推測死亡時間是19日晚間45分左右,與最初的通報電話是同一個時段。在此15分鐘前,父親去接在職場的母親而外出。父親向警方說明道,兩兄弟「應該睡著了。」兩兄弟很可能在睡夢中吸入煙塵。

 

        這棟民宅裡有兄弟、50多歲的父親、40多歲的母親,以及舅舅共5個人一起生活。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f3bc754f7adb7a5a43dc8099509e9c3d56af429

 

#Hyogo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