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群馬 17歲少年持刀襲擊小四女童被捕

 

 

        關於7日在群馬縣大泉町,一名放學途中的小學女童遭到少年持刀襲擊的事件,警方於8日早上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少年。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群馬縣內、自稱是高中生的17歲少年。這名少年涉嫌於7日下午4點左右,在大泉町的馬路上,突然從背後壓住正要放學回家的小學4年級女童,企圖以菜刀刺殺對方。

 

        女童當時與同學共2個人一起放學回家,事發後同學拉響防盜警報器,跑進附近民宅等向周遭求助。男性路人等人將少年從受害女童身上拉開,奪走菜刀,所幸女童沒有受傷。

 

        少年因為持有刀長約18.5公分的菜刀,遭到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警方表示,後來面對調查,少年承認殺人未遂嫌疑,供稱:「打算殺人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699a019003ba516b244d0ef731d9c95f4cb1fd4

 

#Gun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物騷

#何があったら、すぐに社会復讐して、非のない他人を巻き込まることをやめてくれない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