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東京 住宅密集區發生火災 竟是57歲男性想自殺而縱火

 

 

        一名男性從警察車輛的後座上下車,坐上準備好的輪椅,看了一眼四周。

 

        此人正是遭到警方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的時庭和一嫌犯(57)

 

        6日東京都江東區大島的住宅密集地發生火災,時庭嫌犯涉嫌縱火造成這起火災。

 

        這起火災造成公寓等12棟住宅、約230平方公尺被燒毀。

 

        時庭嫌犯在這起火災中受傷,在醫院接受治療。之後在面對警視廳調查時,供稱:「的確是我縱火的,想自殺就這麼幹了。」

 

        火勢逼近眼前,仍大聲呼籲附近居民逃難的,是住在時庭嫌犯隔壁的男性。

 

        火災發生經過一夜,這名男性鄰居的住家窗框與牆壁等被燒得焦黑。

 

        住在時庭嫌犯住家隔壁的人:「冷氣室外機也變得破破爛爛的,窗簾也是,都燒融了。」

 

        無辜被捲進疑似縱火造成的火災,一向住慣的房子變得不成樣子。

 

        住在時庭嫌犯住家隔壁的人:「這已經不能住人了。希望把我住的地方還回來,全部恢復原狀。簡直不敢相信,希望犯人把原來的生活全部還給我。」

 

        遭到警視廳依縱火嫌疑逮捕的時庭和一嫌犯(57)在被問到具體的縱火經過時,供稱:「在瓦斯爐上點燃雜誌,再放到自家住處1樓。」

 

        時庭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自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be1fde3e7f0da3de79145aba22c430ba46954eb

 

#Tokyo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自殺しようとも、他人を巻き込まないことはこんなに難しい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