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茨城 涉嫌對高齡者體內注入空氣致死 35歲女性前看護人員被捕

 

 

        一名女性因為於20207月,在茨城縣古河市某間照護老人保健設施裡,在男性入住者的體內注射空氣殺害對方,茨城縣市8日依殺人嫌疑,逮捕當時身為照護職員在該設施工作的赤間惠美嫌犯(35歲,家住古河市大和田、無業)。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在該設施確認到多名入住者死因可疑,警方正在調查這些事情是否與赤間嫌犯有關,並於8日同日在古河署設立搜查本部。

 

        赤間嫌犯涉嫌於202076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在位於古河市仁連的照護老人保健設施「欅木舍」裡,以針筒朝連結在入住者吉田節次先生(當時76)腳部靜脈的點滴管裡注入空氣,殺害吉田先生。搜查本部並未公開赤間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吉田先生的死因是空氣栓塞所造成的急性循環衰竭。司法解剖結果顯示,吉田先生的血液中被注入足以致死的空氣。同事證詞稱赤間嫌犯在事件當時有可疑行為,因此警方認為赤間嫌犯與本案有關。

 

        赤間嫌犯有護士資格,也曾經在其他醫院工作過,但在該設施裡並不負責醫療行為。赤間嫌犯在事件隔天之後便未出勤,之後自提離職。經營設施的醫療法人社團「友志會」(栃木縣野木町)在面對採訪時稱:「我們已經協助警方搜查,目前無法評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3f912c94ec6207d7d680e515ca30629582852a4

 

#Ibarak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