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千葉 超商ATM整個被搬到店外 警方正追蹤犯人下落

 

 

        千葉某間超商的ATM被人搬到店外,這是有人想要偷走整個ATM嗎?

 

        8日凌晨2點左右,位於千葉縣四街道市的某間超商疑似在打烊後遭人入侵,對方企圖偷走ATM

 

        然而大概因為重量關係,犯人無法將ATM搬上車,最終把ATM棄置在店前後逃逸。整個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究竟是怎樣的犯人呢?目前尚不清楚犯案人數等詳細內容,但出現在畫面上的是只有2個人使用推車利落地搬運ATM

 

        順帶一提,ATM大多會加上防盜裝置,一旦受到衝擊,特殊墨水就會噴射而出,甚至有警方因為這種特殊墨水而循線逮捕犯人的案例。

 

        本案的犯人大概不知道這種事吧?

 

        受害超商表示,有跡象顯示犯人也想偷收銀機,但跟ATM一樣無計可施,最終放棄。

 

        店裡商品似乎沒被帶走,但有玻璃遭到破壞等損失。

 

        犯人目前仍在逃逸中,警方正依竊盜未遂事件,追蹤犯人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bdb26d28a7f4984d3a2d4867f13984b04600019

 

#Chiba Prefecture

#attempted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