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神奈川 打死高齡男性路人後逃逸 被通緝的45歲男性在福岡落網

 

 

        因為於去年1月,在橫濱市中區的馬路上,毆打男性路人致死而遭到警方通緝的45歲無業男性在福岡縣內落網。

 

        居所不定、無業的菊池誠嫌犯(45)於去年14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橫濱市中區扇町的馬路上,毆打一名70多歲男性的臉部,造成對方死亡,故而涉有傷害致死嫌疑。

 

        警方認為受害男性在巴士站裡與菊池嫌犯發生了某種糾紛。

 

        事件後,警員在附近發現醉酒狀態的菊池嫌犯並向其問話,但在警方申請逮捕令時,菊池嫌犯一度回家後便下落不明。

 

        後來去年在佐賀縣因偷竊嫌疑被問話時所採取的指紋在最近證實與菊池嫌犯的一致,警方遂找到菊池嫌犯所在之處。

 

        菊池嫌犯於去年10月開始入住位於福岡縣內的某間酒癮戒治設施。

 

        據悉菊池嫌犯否認嫌疑,稱:「不記得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a5719800f37775cb3ee9ea5cc0e271c6104752d

 

#Kanagaw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