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大阪 因監視器畫面被捕 52歲男嫌犯稱監視器太多要退出小偷界

 

 

        大阪府8日發表,關於因為侵入堺市內某間公司事務所,偷走現金1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嫌疑逮捕的男性(52歲,家住神戶市中央區,從事自營業),警方核實該名男性嫌犯在近畿3府縣的多間事務所裡偷走現金等合計相當於69萬日元的財物,已將該名嫌犯移送大阪地檢堺分部,終結搜查。

 

        黑山署表示,警方搜查事務所周邊的監視器畫面後循線逮捕男性嫌犯。男性嫌犯供稱:「這下已經充分了解到世上監視器畫的數量有多麼龐大,我考慮要退出小偷界。」

 

        黑山署表示,92日凌晨,在堺市美原區北余部某間事務所附近,監視器拍到一台可疑車輛多次來回行駛。後來附近的事務所發現桌子抽屜裡的100日元不見了,疑似是遭人使用工具入侵後偷走的。黑山署根據監視器畫面上黑色車輛的特徵等查到男性嫌犯參與本案的嫌疑重大,於1018日依竊盜等嫌疑逮捕男性嫌犯。

 

        警方另外查到男性嫌犯於3月至9月之間,在大阪、兵庫、奈良等3府縣侵入共6間事務所,偷走合計約36萬日元現金,與郵票、印花稅票等合計相當於33萬日元財物,黑山署於128日依侵入建築物與竊盜等嫌疑,將男性嫌犯移送大阪地檢堺分部。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小偷已經幹不下去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e595fa2dbba1ad3899629b605b4512d266609ed

 

#Osaka

#intrusion to a building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