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大阪 女性在收費站被搶車 40分鐘後找到車子的地點附近一名男性墜亡

 

 

        19日在大阪近畿道八尾收費站裡,發生30多歲男性開車多次追撞一名女性所駕駛的轎車,最後搶走女性的轎車逃逸。

 

        19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在近畿高速公路的八尾收費站裡,一名59歲女性駕駛小型廂型車停在ETC車道時,一輛從後方開來的普通貨車多次追撞女性座車。

 

        受害女性驚訝地下車後,一名30多歲的男性從撞人的貨車上下來,搶走了女性座車後逃逸。

 

        受害女性頸部扭傷,所幸傷勢輕微。

 

        據悉撞人的貨車是約10 分鐘前遭人從八尾市內某間汽車販賣店偷走的贓車。

 

        40分鐘後的下午110分左右,被搶走的小型廂型車被人發現棄置於神戶市灘區的阪神高速神戶線馬路上。

 

        另一方面,幾乎同一時段裡,警方發現一名34歲男性掉落在小型廂型車被棄置地點附近的高速公路高架橋下方。

 

        該名男性被送醫急救,但不久後便確認不治死亡。

 

        警方正在調查幾起事件之關的關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9f9adfd9b0bc487d22e93b13d46951045459d10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