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岡山 被懷疑偷竊 90歲男性將見義勇為顧客拖行280公尺

 

 

        岡山縣警津山署18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將懷疑自己偷竊而試圖留住自己的男性顧客從車上甩落,又拖行對方,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家住岡山縣美作市、自稱從事農業的福島榮三郎嫌犯(90)。福島嫌犯供稱:「為了甩落對方而開車前進。」

 

        津山署表示,福島嫌犯涉嫌於18日下午120分左右,在津山市林田某間超市的停車場裡,因為被家住岡山縣勝央町的男性(38)懷疑在超市裡偷竊,男性試圖阻止福島嫌犯開車而趴到引擎蓋上,福島嫌犯仍繼續開著小型轎車前進。經過幾次急速前進與回轉,將受害男性甩落後,又將緊緊抓著照後鏡的受害男性拖行了約280公尺,造成對方腳部受到輕傷。

 

        受害男性打電話報警,津山署警員在距離超市東北方約7公里的馬路上發現福島嫌犯。福島嫌犯稱:「對方靠在我的車門上,大聲地說:『開門!』我很害怕,並沒有企圖殺害對方。」津山署也正在調查福島嫌犯是否涉嫌偷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ebaf992b473c68b39860cbef505610d136c901a

 

#Okaya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