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千葉 男性持刀佔據牛丼店與警方對峙 80分鐘後被捕

 

 

        15日下午410分左右,在千葉縣八千代市的京成線八千代台站前的牛丼店「吉野家」裡,店鋪相關人員打電話報警稱:「有個男人手持刀具進到廚房裡來了。」

 

        根據八千代署發表的內容,涉事男性手持菜刀(刀長約16公分),佔據廚房與警方對峙。趕到現場的警員進行勸說,約1小時20分鐘後的下午529分,依侵入建築物與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男性。男性嫌犯貌似50多歲,對於自己的名字在內等訊息均保持沉默。當時在店裡的員工等人及時逃離,無人受傷。

 

        與男性嫌犯幾乎同時進入店內的上班族(24歲,家住八千代市)表示,男性嫌犯甩開員工的制止,進入櫃台,不知道嘟噥了什麼,突然從胸前口袋拿出菜刀,激動地叫著:「我帶(菜刀)來了。」接著男性嫌犯又指手劃腳地對店員叫道:「警察還沒來嗎?快一點叫他們來!」上班族馬上逃出店外,回憶道:「很可怕,心臟都快縮起來了。」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6d0cd99ccadd324debf03547cc0be6af801ce33

 

#Chiba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stru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