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神奈川 消防署幹部醉酒吵架 出動警察與救護車

 

 

        14日記者採訪時得知,相模原市2個消防署的幹部在店裡喝醉後吵架,最後出動了警察與救護車。市消防局稱:「本該以身作則的幹部卻引發騷動,實在非常抱歉。」

 

        市消防局表示,5日晚間10點左右,在JR相模線上溝站附近的居酒屋裡,北消防署署長與相模原消防署的警備課長因為一點小事而吵了起來,離開店鋪後還扭打在一起。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警員趕到現場後,看見拖著腿的署長後呼叫救護車,署長稱:「這點傷不至於要上醫院」,而婉拒了送醫治療。

 

        據悉當天2人從下午4點開始就在另一間店鋪裡喝酒,引起騷動當時已經醉得相當厲害。

 

        署長承認與人吵架,但稱腳痛是離開店鋪時在樓梯上摔倒了。

 

        市消防局消防總務課的水野秀代課長稱:「這是損害民眾信賴的不適當行為,我們已經嚴重警告這2名幹部。」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172e6f9ac85ccdab6451a3513251f839e7538d7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