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女高中生死於守山公寓事件 死者與2名嫌犯是藥物過量同好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2_01918733819.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12/blog-post_246.html

 

        關於一名女高中生(19歲,家住京都市伏見區)2名男女帶進滋賀縣守山市後藥物中毒死亡的事件,14日記者採訪滋賀縣警時得知,3人是過量攝取藥物的「藥物過量」同好。警方從嫌犯們的供詞與詢問相關人員後查證了3人的關係,正在慎重調查女高中生死亡的經過。

 

        女高中生於12日死於公寓裡,13日警方查明死因是藥物中毒。遭到警方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的入江公史郎嫌犯(38歲,家住守山市勝部、無業)、金城惠夢嫌犯(21歲,家住岐阜縣關市池尻、無業)與女高中生3人疑似是透過社交媒體認識的。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從入江嫌犯的住處找到約100顆市售或是只要有醫師處方箋就能取得的抗焦慮劑與助眠劑空殼,不過並未找到興奮劑等違法藥物。警方考慮女高中生可能大量攝取抗焦慮劑與助眠劑,正在調查攝取藥劑與死亡之間的關係。

 

        入江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記得有誘拐。」而金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滋賀縣警守山署14日將2名嫌犯移送檢方。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0b2405b4a1b3a952fd16bbde215361279decc52

 

#Shiga Prefecture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