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島根 學校教師威脅監禁女性熟人 10小時後落網

 

 

        一名島根縣立學校的男性教師因為對女性亮出菜刀,威脅女性坐上轎車副駕駛座後開車行走,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逮捕監禁與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島根縣松江市的男性教師(37)

 

        根據警方調查結果顯示,男性嫌犯涉嫌於4日早上817分左右,在島根縣東部某個二輪停車場裡,對一名女性(40多歲)亮出菜刀,威脅道:「不要出聲」,並勉強對方坐上停在附近的轎車副駕駛座後開車。

 

        在附近的目擊者打電話報警稱:「一名女性在喊救命,被男性強行帶上車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男性嫌犯開車帶著受害女性逃逸,之後在松江市內被警方發現,於事發約10個小時後遭到逮捕。所幸受害女性沒有受傷。

 

        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並沒有逮捕監禁對方,也沒有帶菜刀。」

 

        據悉男性嫌犯與受害女性彼此認識,松江署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經過與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

 

        島根縣學校企畫課發表聲明道:「如果這是事實的話,真的非常遺憾。我們將在確認事實關係後,做出嚴正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34ba045d5e88bc296e1b9b34c4369f0ab8f6780

 

#Shimane Prefecture

#confinement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