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埼玉 地檢名牌遭潑漆 3天前也有6台警車遭人潑漆扎破車胎

 

 

        4日記者採訪埼玉縣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配屬於岩槻署(埼玉市岩槻區)6台警車遭人潑灑像是油漆的塗料。犯案時間疑似是新年初始的1日凌晨,岩槻署正依損毀器物嫌疑進行搜查。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察覺警車受害的時間為1日凌晨3點半過後,岩槻署警員發現停放於署內的6台警車潑灑塗料,輪胎也被扎破。

 

        4日在埼玉法務綜合辦公大樓(埼玉市浦和區)也發現相同的損害情形。犯案時間疑似是3日晚間至4日早上之間,埼玉地檢等的名牌遭人潑灑紅色塗料,浦和署正依損毀建築物嫌疑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60d75359dd14f60a1401c1fae4affeb2b3fb8c3

 

#Saitam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damage to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