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北海道 遞交紙條示意要搶劫 持刀男性被捕

 

 

        新年才剛開始,銀行就被犯罪份子盯上。

 

        4日早上在北海道札幌市某間銀行裡,發生一名男性攜帶刀具闖進銀行,搶劫未遂的事件。

 

        4日早上11點左右,在札幌市的北陸銀行豐平分店裡,一名男性裝成顧客進入銀行,將寫著「去準備1000萬日元,我帶著刀具」等內容的紙條交給行員,企圖搶奪現金。

 

        接獲銀行通報的警員依搶劫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站在櫃台前面的若林翔洋嫌犯(家住附近,自稱從事建築業)

 

        若林嫌犯雖然攜帶刀具,所幸犯案當時沒有其他客人,無人受傷。

 

        剛好到銀行的人:「我還以為是在拍攝電視劇,原來是搶劫,嚇了一跳。」

 

        若林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一大筆錢,所以來搶劫。」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07db32c669fd8075676fffbefaa70f8d3917d6b

 

#Hokkaido

#attempted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