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神戶高2男生遭刺殺事件 嫌犯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11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2_01661268514.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2_02073019408.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2_01204377059.html

 

        關於2010年在神戶市北區,私立高中2年級生的堤將太同學(當時16)遭人刺殺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男性嫌犯(當時17歲,現年29歲,家住愛知縣豐山町)供稱:「我聽見聲音,(向堤同學)看過去時,兩人視線對上了,覺得生氣就動手了。」警方認為男性嫌犯單方面對堤同學的言行感到憤怒。

 

        神戶地檢28日依殺人罪嫌向神戶地方法院起訴男性嫌犯。之後本案將進行陪審員法庭。

 

        根據起訴狀的內容,男性嫌犯於2010104日晚間,在神戶市北區筑紫丘的馬路上,以折疊小刀多次捅刺堤同學的頸部等處,最終殺死對方。檢方並未公開男性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事件前,堤同學在道路旁與認識的少女閒聊,男性嫌犯坐在距離兩人約10公尺的地方。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嫌犯在面對兵庫縣警調查時曾經供稱:「看見(堤同學)與女孩子在一起的樣子就生氣。」最近也供稱:「他們說了讓人不開心的事,我看過去的時候兩人視線對上了。」警方認為男性嫌犯私自認為堤同學與少女在說他壞話,單方面對堤同學生起殺意。

 

        兵庫縣警根據2020年年底民眾提供的情報,於去年8月逮捕男性嫌犯。警察廳與兵庫縣警打算根據「搜查特別情報獎金制度」,對這名提供情報者支付獎金300萬日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fca6c29ff6298bb702d6a8da3710f033522ca1c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