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東京 高齡男性流血死於酒店 現金被搶 警方正向3名男女問話

 

 

        21日晚間10點左右,警方在東京都豐島區池袋2丁目某間酒店客房裡發現高齡男性的遺體,胸部與大腿遭人以刀具刺傷,同時有人從錢包抽走現金的痕跡,警視廳依搶劫殺人嫌疑開始進行搜查。

 

        22日早上,警方在東京都八王子市內某條馬路上發現疑似與死亡男性一起辦理入住、事後獨自一人離開酒店的20多歲女性,與220多歲男性熟人,正向3人問話。

 

        搜查1課表示,警方從身份證等查明死亡男性是家住埼玉市南區的今野勝藏先生(82)

 

        21日晚間945分左右,有人匿名報警道:「朋友傳LINE訊息說:『事情不妙,快來!』」池袋署警員趕到酒店後發現今野先生。當時今野先生沒穿衣服,癱在椅子上,當場被確認死亡。現場沒有發生爭執過的痕跡,警方也未找到凶器。打電話報警的疑似是女性,很可能是打公共電話報警。

 

        今野先生辦理入住的時間是21日晚間810分左右,而酒店的監視器拍到女性於晚間915分左右獨自一人走出酒店。另外,警方也找到記錄下今野先生與女性進入酒店前,女性與220多歲男性在一起的監視器畫面。

 

        事發現場的酒店位於距離JR池袋站北方約400公尺的鬧區一角。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6fca02822fba558b80ac11f2313730b836b1558

 

#Tokyo

#murder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